提示:扫一扫查出行【扫一扫了解最新限行尾号】
复制提示
关于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单位的相关税收政策有哪些
1、报同级人民政府审批,收费时要按照有关规定到制定的价格主管部门申领收费许可证,使用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印(监)制的收费票据,所收资金全额纳入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不缴纳营业税。
2、收费公路通行费包括:高速公路的车辆通行费、一级公路、二级公路、桥、闸通行费。
3、第四条 依法设置的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单位,实行全省统一规范的名称和收费管理模式,按照省人民政府物价、交通、财政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车辆通行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的收费期限按照国家对收费公路的有关规定执行。
4、新规提高收费公路设置门槛,规定今后新建收费公路必须达到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新建二级公路和独立桥梁、隧道不得收费,车辆通行费收入无法满足债务利息和养护管理支出需求的省份不得新建收费高速公路。
5、高速公路工程属于建筑服务类,2019年4月1日起一般纳税人执行一般计税法的增值税税率9%,之前是10%。一般纳税人执行简易计税法的和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3%。
相关问答
Q1: 高速改扩建是否作为新的高速公路征收增值税
高速改扩建是作为新的高速公路。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高速改扩建是作为新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将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提至100公里。
目前高速公路收费还没有纳入营改增范围。现在,高速公路通行费,减按3%征收营业税。
高速公路企业收取的公路路产损坏赔偿费按车辆通行费的价外费用缴纳增值税,其适用税率(或征收率)与该高速公路企业收取车辆通行费的适用税率(或征收率)一致,并开具增值税发/票。
不符合简易征收条件的,按照9%增值税税率征税。高速公路通行费可抵扣进项税额=高速公路通行费发票上注明的金额÷(1+3%)×3%因此,符合条件的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是可以减按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并开具发票的。
修建高速公路增值税平均税负百分之9左右。增值税就是对销售物或者是提供加工修理的货物,增值收取的一个税种,说的稍微直白一点,就是物件增值以后收取的一种税费。
货物和劳务税:高速公路施工所采购的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土方机械、吊篮等都属于货物和劳务范畴,对应的增值税税率为13%或9%。
Q2: 会理高速公路将会产生多少税收
高速公路施工应交的税收有营业税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税率为3%。城建税,营业税里的7%。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营业税里的5%。企业所得税,利润的25%。还有其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他地方税费,如水利建设基金等。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路经营企业车辆通行费收入营业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5〕77号)规定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自2005年6月1日起,对公路经营企业收取的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入统一减按3%的税率征收营业税。
一般纳税人不选择简易纳税的,计算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增值税率是9%。增值税是以商品(含应税劳务)在流转过程中产生的增值额作为计税依据而征收的一种流转税。
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你可以下载百度地图用导航一导,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信息!600公里左右,8小时28分到达,过路费约265元。
如果说是双色球,大乐透等,.那上完税还有800万左右。单注彩票中一万以下不用税。但如果是3D。P3一分钱税也不用交。中多少就是多少,中二千万就是二千万。
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高速公路改扩建技术、改扩建的高速公路税收政策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