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扫一扫查出行【扫一扫了解最新限行尾号】
复制提示
委托加工时受托方和委托方的增值税分别应该怎么算
1、委托加工的增值税怎么计算?委托其它企业加工的产品的增值税的计算:受托方收取加工费,按照规定的比例,进行增值税的提取。委托人为一般纳税人,委托人需要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以证明委托人可以从其进项税中扣除。
2、受托加工税费金额如何计算?包括增值税和消费税? 提示:个体工商户受托加工应税消费品不用代收代缴消费税,由委托方自行缴纳。 受托方计算代收代缴消费税时,如果受托方有同类参照同类,无同类参照组价。
3、实行价外税,也就是由消费者负担,有增值才征税没增值不征税。委托加工中,不用向税务局交,但是支付受托方加工费时,增值税与加工费一起应支付给受托方。
4、在由受托方开具发票给客户,这时候,委托方和受托方,都要按照正常的购销做账并计算增值税进销项缴纳增值税 。如果代销由委托方直接开发票给客户,然后另外向受托方支付手续费,这时候委托方交增值税,受托方不交增值税。
5、提示:个体工商户受托加工应税消费品不用代收代缴消费税,由委托方自行缴纳。受托方计算代收代缴消费税时,如果受托方有同类参照同类,无同类参照组价。
相关问答
Q1: ...我们是受托方,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吗?应该怎么开?谢谢!急!
委托加工当中,委托方不需向受托方就材料开具增值税发票,而是应由受托方向委托方就加工费开具增值税发票。委托加工的时候,委托方的增值税,只有付给对方的加工费产生的进项税额。(如果对方加工费开具的是增值税税专用发票)。
委托加工的开票流程如下:确定发票种类:委托加工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双方约定开具其他种类的发票,也可以根据约定进行开具。确定开票金额:根据委托加工合同约定的金额或者实际发生的金额进行开票。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受托加工服务收入增值税税率是13%。
如果贵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应开具增值税税专用发票,税率为6%;如果贵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为3%,如对方确实需要增值税专用发票,可到主管税务机关代开。
在这种销售方式下,受托方将代销商品加价出售,与委托方按协议价结算,不再另外收取手续费。
加工企业的加工费属于应交增值税类,当然要开具增值税发票。若不是一般纳税人不能开专用发票只能开普票。鉴于你企业实际状况要不要申请开具发票,取决于你的老板经营理念。
Q2: 鲁班到家辅料咋收费
1、鲁班到家的辅料费一般都是按照市场价另外收取的。比如一些打孔费,或者一些支架,水管之类的,都是需要另外收钱的。一般都是50元起步,而且按照材料的长度重量之类的收费。
2、鲁班到家上门安装的收费标准是按小时计算的,每小时收费100元。如果需要打孔或者使用一些支架、水管之类的材料,会额外收取费用,一般以50元起步,然后根据材料的长度和重量来收费。
3、鲁班到家在全国有6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地区都有售后服务体系,大概签约了50万名专业师傅,服务类型多样,涉及范围广。
Q3: 装饰面砖需要压顶条吗?
)面砖:面砖的表面应光洁、方正、平整;质地坚固,其品种、规格、尺寸、色泽、图案应均匀一致,必须符合设计规定。不得有缺楞、掉角、暗痕和裂纹等缺陷。
铺贴饰面砖的过程中,水泥砂浆的涂抹厚度应该在六毫米到十毫米之间,并且水泥砂浆一定要把饰面砖的背面涂满。此外,不可以一次性将饰面砖直接铺贴到顶,否则饰面砖容易出现塌落现象。
主要分类:在重力式板顶上或浆砌块石防汛墙顶上现浇一块条形(钢筋)砼为压顶,其作用是增强结构整体性。在金属矿山开采中,有些矿山将采场内上向大量打孔装药崩矿的整体作业程序称为压顶(例如凡口铅锌矿)。
不需要。贴墙面砖前需在(没刷防水的)墙面滚界面剂,贴墙面时,应先贴大面,后贴阴阳角、凹槽等费工多、难度大的部位。
①局部墙面设计纯为美观起见而将外墙饰面砖(小型)设计成细缝拼接,这样砖与砖之间不能嵌填封闭材料,出现漏水可能性较大。②设计外墙窗平齐饰面外端,窗边容易出现渗漏现象。
饰面砖铺贴空鼓或铺贴砂浆不饱满,面砖与砂浆间空隙部分易形成贮水容器;面砖勾缝不密实或勾缝龟裂,密缝勾缝遗漏都容易使雨水从表面渗入,造成积水,从而引起渗漏。
关于小学辅料费怎么交税和小学辅料费怎么交税的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