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扫一扫查出行【扫一扫了解最新限行尾号】
复制提示
飞机票进项税怎么计算抵扣
纳税人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2021年飞机票抵扣,计算进项税额的公式为2021年飞机票抵扣:航空旅客运输(机票)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2021年飞机票抵扣,取得员工出差的机票2021年飞机票抵扣,进项税额是可以计算抵扣的2021年飞机票抵扣,机票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09*9%。
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根据查询进项税额得知,机票抵扣进项税计算公式为: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
根据税务机关相关规定,取得飞机票的增值税电子发票可以抵扣,以及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按照9%计算进项税额。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符合国家规定情况下的飞机票可以进行进项税额的抵扣。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相关问答
Q1: 飞机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1、飞机票可以抵扣增值税,但是需要在能够抵税的时间内进行申报才行,并且仅有合法的旅客运输费才能够进行税额的抵扣。
2、可以。根据中国税法规定,飞机票是属于增值税应税货物或应税劳务之一,因此可以抵扣增值税。抵扣增值税的前提是购买的飞机票必须是用于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活动,而不是个人消费。
3、法律分析:可以的 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4、符合国家规定情况下的飞机票可以进行进项税额的抵扣。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5、火车票飞机票进项税额可以抵扣。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Q2: 机票怎样抵扣增值税
1、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根据查询进项税额得知,机票抵扣进项税计算公式为: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
2、根据税务机关相关规定,取得飞机票的增值税电子发票可以抵扣,以及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按照9%计算进项税额。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3、法律主观:可以 抵扣进项税 的电子发票包括: 增值税专用 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农产品销售或收购发票、收费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交缴款书。
4、法律分析:只有国内旅客运输服务才可以抵扣进项税额。旅客运输进项税额抵扣凭证有以下5种: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铁路车票以及公路、水路等其他客票。
Q3: 飞机电子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1、如果是一般纳税人,职工发生2021年飞机票抵扣的乘坐飞机所取得2021年飞机票抵扣的机票的电子普通发票,是可以按9%计算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
2、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员工出差的机票,进项税额是可以计算抵扣的,机票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09*9%。
3、根据税务机关相关规定,取得飞机票的增值税电子发票可以抵扣,以及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按照9%计算进项税额。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4、飞机票可以抵扣增值税。纳税人必须在抵扣期限及纳税申报,而且只有合法雇员的旅客运输费用才允许抵扣进项税额。
Q4: 飞机票抵扣政策是怎样的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员工出差的机票,进项税额是可以计算抵扣的,机票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09*9%。
根据税务机关相关规定,取得飞机票的增值税电子发票可以抵扣,以及取得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的按照9%计算进项税额。航空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1+9%)×9%。
法律分析:可以的 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符合国家规定情况下的飞机票可以进行进项税额的抵扣。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您好 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飞机票可以抵扣增值税。纳税人必须在抵扣期限及纳税申报,而且只有合法雇员的旅客运输费用才允许抵扣进项税额。
关于2021年飞机票抵扣和2021年机票抵扣税率6%还是9%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