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扫一扫查出行【扫一扫了解最新限行尾号】
复制提示
机票可以开9个点的发票吗
综上所述,机票的税率是9%,如果在经营活动中开具的是增值税专用发票,那么发票上的金额是可以抵扣的。
个点。根据查询会计学堂网显示,火车票,飞机票可以按照票面金额的9个点进行进项税的抵扣。抵扣即增值税抵扣,是一个经济学名词。
机票是不可以开具发票的,如果有需要报销相关凭证可以开具电子行程单。行程单即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是由国家税务局监制,按照纳入税务机关发票管理,它是旅客购买中国机票的付款证明及用户在报销时的凭证。
机票是可以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或者电子发票的,机票又分国内,国际,国内机票含火车是可以普票,但是税务可以进行进项抵扣9个点。国际机票目前不允许抵扣。
可以抵扣,经济代理服务机票款从2019年4月1日可以抵扣进项税,一般纳税人按9%的抵扣进项税。 经济代理服务的增值税率和机票代理售卖的增值税率税率是适用的增值税税率都是6%,两者都属于销售服务。
税率百分之九,是9个点!百分之一一般是指一个点,以此类推就可以了!这是增值税专业发票的税点,一般农产品是这个税点。
相关问答
Q1: 机票税率6%还是9%
综上所述,机票的税率是9%,如果在经营活动中开具的是增值税专用发票,那么发票上的金额是可以抵扣的。
%。飞机票的税率是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及其实施细则,对于民航客运行业而言,其销售的飞机票等产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9%。这意味着每张飞机票的销售价款中,都已经包含了9%的增值税。
飞机税率6%。机票票价=票面+税费,任何一张机票都要交税,哪怕票面为O元,还是得交税。
机票抵扣9%,火车票9%,汽车票3%,高铁票9%。
可以抵扣,经济代理服务机票款从2019年4月1日可以抵扣进项税,一般纳税人按9%的抵扣进项税。 经济代理服务的增值税率和机票代理售卖的增值税率税率是适用的增值税税率都是6%,两者都属于销售服务。
一般纳税人取得机票的时候,是按9%计算抵扣,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机票票款/09*9%。一般纳税人取得机票的账务处理是,借:管理费用—差旅费等科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Q2: 火车票、飞机票抵扣的税率是多少?
火车票抵扣税率是:铁路旅客运输进项税额=票面金额÷(1+9%)×9%.根据《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第六条、纳税人购进国内旅客运输服务,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对于高铁车票的抵扣税率是9%。具体计算方式如下:购买的是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铁路车票,抵扣税额的计算公式为:进项税额=票面金额÷(1+9%)×9%12。9%是税率,12表示抵扣比例。
飞机票进项税计算抵扣方式为:机票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票价+燃油附加费)/09*9%。
Q3: 机票的税率是多少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为增值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条例缴纳增值税,机票的税率是9%。
综上所述,机票的税率是9%,如果在经营活动中开具的是增值税专用发票,那么发票上的金额是可以抵扣的。
总体来说,国内机票税费包括机场建设税50, 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的航线150, 800公里一下的80,国际飞机票的税费 包括 燃油附加费 机场建设费 离境税、过境税、入境税个别国家还有其他名目的税。
国际机票税费是航空公司代当地国家政府收的税。机票的税金包括机场建设费、航空公司收取的战争保险费、燃油附加费以及代各国政府收取的门户城市出入境税、检疫税等费用,根据当天的银行汇率转换成出票当地的货币计算。
关于2017年飞机票税率和飞机票税额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